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繳30分無用 公鹿不敵綠衫軍季後賽吞2連敗

2018/04/18 10:41

J.布朗攻下全隊最高30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季後賽東部第2種子塞爾提克,前役在延長賽中驚險擊敗公鹿,今挾著主場優勢,開局即取得雙位數領先,一路壓制對手,最終以120:106獲勝,在此系列賽暫以2:0領先。

即便一哥厄文(Kyrie Irving)因膝傷提早報銷,但綠衫軍團結一心,在季後賽首輪取得1勝優勢。首節打完,塞爾提克取得11分領先,讓公鹿只能一路苦追,易籃後羅齊爾(Terry Rozier)連拿4分,加上塔圖姆(Jayson Tatum)的三分球,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持續拉開差距,也令對手無力反擊。

此役塞爾提克多點開花,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讓公鹿防守疲於奔命,其中J.布朗(Jaylen Brown)攻下全隊最高30分、5籃板,羅齊爾23分、8助攻次之。

值得一提的是,21歲的J.布朗繳出30分後,成為塞爾提克隊史最年輕季後賽單場30分以上的球員,在此之前的紀錄是韓森(Tommy Heinsohn)的22歲。

公鹿的進攻仍多集中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身上,他繳出30分、9籃板、8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進帳25分,但全隊出現15次失誤種下敗因。

兩隊的第3戰在台灣時間週六上午9:30開打,將回到公鹿主場。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莫里斯上籃遭封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