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不振遭降棒次?史坦頓:球季才剛開始

2018/04/18 22:41

洋基重砲手史坦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灑銀彈招攬重砲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入隊,不過開季至今表現並不符合預期,洋基教練團考慮調整棒次,但史坦頓依舊充滿信心,他說:「球季才剛開始而已」。

史坦頓此戰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不出意外遭到主場球迷無情噓聲伺候,加上這場比賽,史坦頓出賽16場,66打數只敲出13安,打擊率僅1成97,完全沒有展現應有的大砲威力,還吞下29次三振。

史坦頓打擊不振的慘況,球迷顯然已看不下去,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現在似乎也考慮調整史坦頓的棒次,「我可能會把他放到前5棒,或是前6棒。」不過布恩強調,棒次調整還是會依對方派出的投手安排,目前不會一次就將史坦頓降到6棒之後的棒次。

而史坦頓面對外界的質疑,其實他一點都不擔心,「我只關心正面的事。」史坦頓並不在意球迷噓聲四起,他帶著自信說:「現在球季才剛開始而已,我會找到提升表現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