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末節打鐵 米契爾率爵士扳平系列賽

2018/04/19 11:44

米契爾(左)攻下28分全場最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主場進行季後賽首輪G2與爵士上演拉鋸戰,整場比數相近,不過末節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犯滿畢業,在關鍵時刻少了禁區長人,加上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28分,率隊以102:95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

首節爵士菲佛斯(Derrick Favors)就開火,攻下9分、7籃板,雷霆則多點開花,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P.喬治(Paul George)三分球開張,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吸引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克勞德(Jae Crowder)首節就有3次犯規。

次節爵士拉出一波7:0攻勢,靠著魯比歐(Ricky Rubio)、英格斯(Joe Ingles)接連射進三分彈率先取得領先。易籃後,雷霆開始追分,魏斯布魯克、安東尼、P.喬治三人連線,助隊超前比數。

拉鋸戰末節,雷霆全隊都打鐵,命中率低迷,米契爾趁機展開砲火,積極進攻得分,加上雷霆中鋒亞當斯在末節最後3分鐘集滿6犯下場,當時雷霆僅2分落後。之後雷霆多次出手機會都沒掌握,遭爵士拉開比數吞敗。

此役米契爾攻下28分、6籃板,主控魯比歐也有22分、7籃板、9助攻,菲佛斯則繳出生涯季後賽新高20分、16籃板雙十成績,三人聯手攻下70分助隊獲勝。

雷霆則由魏斯布魯克19分、9籃板、13助攻領銜,P.喬治攻下18分、10籃板,安東尼也有17分、9籃板,不過中鋒亞當斯在第四節滿6犯下場,讓雷霆在關鍵時刻缺少禁區戰力。

魯比歐(左)、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亞當斯(左)末節犯滿畢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