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重砲季前乏人問津 「包爺」簽小聯盟約落腳勇士

2018/04/19 10:57

包提斯塔今年與勇士簽下小聯盟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淡,生涯累積331轟的37歲老將「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球季開打大半個月後,終於找到新東家,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一年的小聯盟合約,只要升上大聯盟就能獲得年薪100萬美元。

包提斯塔去年表現不佳,雖然仍有23轟、65分打點,但打擊率僅0.203,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74,已經是近10年來最差的表現,單季吞下170次三振也是生涯最糟。去年薪水為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億)的「包爺」,季後也遭球團買斷,球季結束後便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直到今天才找到新東家。

日前就曾傳出勇士、光芒對都對包提斯塔都非常有興趣,不過美媒認為勇士最後簽下包提斯塔的關鍵,就是現任總經理安索波洛斯(John Alex Anthopoulos)過去也曾擔任藍鳥總管,就是由他在2011年與包提斯塔簽下5年6500萬美元合約。

然而包提斯塔加盟勇士後,守備位置得從外野改回內野,預計本季將擔任三壘手,不過他生涯初期就是從內野出發,去年他在藍鳥,也曾以三壘手出賽過8場比賽,而他也迫不及待地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將力拚重返大聯盟。

包提斯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