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Valero德州公開賽今開戰 潘政琮練習日打出一桿進洞(影音)

2018/04/19 10:52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Valero德州公開賽將於台灣時間今晚,在德州聖安東尼奧開賽,台灣好手潘政琮繼續追夢,昨天他在練習賽時還打出一桿進洞。

揮別週日的不如意,潘政琮本週轉戰聖安東尼奧,將在Valero德州公開賽奮戰。昨天他在練習賽時,幸運打出一桿進洞,這是小潘歷來第5次打出一桿進洞,讓他相當振奮。他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30分從第10洞出發。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這場比賽是美巡賽在同一城市舉辦最久的賽事,自1922年創賽以來,已有96年歷史,雖然陸續在8座球場舉辦,但都在聖安東尼奧。

美巡賽歷史最久的比賽是BMW錦標賽,創於1899年,其次是RBC加拿大公開賽,創於1904年,但這兩場比賽地點都換過好幾座城市。Valero德州公開賽排第3,但一直都在同一城市。

這場比賽有位智利的年輕選手將展開職業生涯首戰,19歲的尼曼(Joaquin Niemann)這場比賽以贊助商邀請資格參賽,他從去年5月開始一直是世界業餘排名第1的好手,還贏得拉丁美洲業餘冠軍,獲邀參加今年的美國名人賽。名人賽打了兩回合被淘汰,但尼曼決定轉入職業,從這場比賽開始他的職業生涯,他希望成為美巡賽第1位奪冠的智利選手。

過去智利選手阿奎拉曾在歐巡賽拿過兩勝,另一位阿瓦拉多曾在Web.com巡迴賽寫下冠軍紀錄,但美巡賽還不曾有智利選手舉起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