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對水泡傷勢樂觀看待 下一場投球仍是硬仗

2018/04/19 13:34

天使對大谷中指水泡樂觀看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因右手起水泡,昨天的先發投球工作提前結束,今天天使對他傷勢做出說明,指出對於大谷的傷勢感到樂觀,應可順利執行下一場先發投球。

大谷破皮的部位是右手中指內側,影響到他使用指叉球的感覺,大谷表示,過去在日本職棒也有過類似情形還是繼續出賽的經驗。

另外,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表示,大谷手指起水泡對球隊而言是新問題,本周會再評估,在下次登板前,仍會擔任打者出賽,甚至明天對紅襪系列賽最後一場就可擔任DH,對於傷勢樂觀看待。

雖然尚未決定大谷的下場先發日期,不過若按照天使隊目前的6人輪值,大谷有可能在在台灣時25日登板,客場面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