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喝咖啡誤事! 卡布雷拉錯過隊友生涯首支再見轟(影音)

2018/04/19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迎戰金鶯,靠著第9棒的馬查多(Dixon Machado)在9局下擊出再見陽春砲,在主場以6:5氣走金鶯,當老虎全隊上下開心衝進場內慶祝,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卻不見蹤影,原來當時卡布雷拉因為天氣太冷,跑去球員休息室喝咖啡,錯過隊友生涯首支再見轟。

老虎全隊擠在本壘慶祝馬查多的再見轟,卻不見重砲卡布雷拉的身影。(法新社)

「因為跑去喝了咖啡,感覺就不太一樣了,」賽後卡布雷拉談到沒能親眼見證隊友的再見轟,「天氣越來越太冷,所以我就想去球員休息室喝一杯咖啡,暖暖身體,準備之後上場打擊,但我才喝了第一口咖啡,就在電視看到馬查多敲出再見全壘打,當下我也整個人都跳了起來!」

卡布雷拉因為天氣太冷跑去喝咖啡,居然因此錯過親眼見證隊友的生涯首支再見轟。(法新社)

此役金鶯在2局上就先馳得點,不過老虎下個半局也還以顏色,之後好不容易在8局下要到一分領先,9局上推出守護神葛林(Shane Greene)關門,竟被沙迪納斯(Luis Sardinas)敲出追平陽春砲,救援失敗。

雙方平手進入9下,老虎首位上場的打者馬查多,就逮中金鶯後援投手阿勞(Pedro Araujo)一顆151公里的速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這是馬查多本季首轟,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轟,終場老虎就以6:5擊敗金鶯,拿下系列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