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黃金世代」再聚首 林志傑、田壘領軍迎戰未來之星

2018/04/19 16:10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將在5月20日登場,19日記者會上公布「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二隊球員名單與售票時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BE HERO經典傳承賽將在5月20日於彰化體育館登場,今年陣容豪華,「黃金世代」田壘、曾文鼎、林志傑及陳信安領軍,對決由世大運國手為主所組成「未來之星」,甫動完刀的田壘今穿著保護靴出席記者會力挺。

田壘日前進行左腳踝骨刺移除及韌帶縫合手術,他表示目前恢復狀況還可以,還不確定能否上場比賽,只能盡量,但他一定會出席,「如果不能跑就站在原地為隊友加油。」

去年代表「未來之星」的劉錚、周儀翔今年也「晉級」成為黃金世代的一員,學長陳世念打趣笑說:「因為他們不想再輸。」他也強調,這次的陣容不管是人氣或實力都相當堅強,戰力相當完整,還不忘拿裕隆隊友李德威開玩笑,「其實德威有打給我,但我說他最近已經在網路上爆紅,所以拒絕了。」

曾入選培訓隊的輔大中鋒曾祥鈞則表示,相當期待能和從小到大的偶像們交手,他也靦腆的說:「要請學長們手下留情。」

目前效力於廣廈,仍在中國為CBA總冠軍戰努力的林志傑,雖未能出席,仍錄製影片,表達對於比賽的期待。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將在5月20日登場,19日記者會上公布「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二隊球員名單。(記者張嘉明攝)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將在5月20日登場,19日記者會上公布顏行書與李雲翔的三對三鬥牛名單。(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