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牛棚爆很大 張耿豪續扛終結者

2018/04/19 18:33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球季富邦悍將牛棚防禦率高達6.83,為全聯盟最差數據,比中信兄弟牛棚防禦率6.02還差,而且是本季全聯盟唯一尚未有救援成功進帳的球隊,成為球隊爭冠一大隱憂。

對此,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說,主要是有幾場牛棚大量失分,所以整體數據才會看起來這麼不理想,目前終結者還是張耿豪,布局投手人選有好幾人,包括羅嘉仁、林羿豪、林煜清。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獅隊牛棚對悍將防禦率僅1.38,26局狂飆27K,反觀獅隊牛棚對桃猿防禦率高達9.00,對中信兄弟則是6.89,表現差很大。

對此,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可能是獅隊本土投手(包括先發和後援)動作較大,悍將打者適應不太好,配球也不太一樣,葉總盛讚獅隊牛棚有一定水準,並點名陳韻文和邱浩鈞是好投手。

今天悍將把高國輝、林政賢、林羿豪、范國宸升上一軍,不過高國輝並未先發,葉總解釋,高國輝傷勢已經百分百復原了,只是心情還須調適,不要那麼急,角色先以代打為主,至於林政賢會在牛棚投1、2場,再安排先發登板。

張耿豪扛終結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