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盧卡庫、斯莫林雙雙破門 曼聯穩居老2

2018/04/19 20:15

盧卡庫(右)助曼聯鎖定勝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進入到尾聲,各球隊全力搶勝。英超第35輪由曼聯做客迎戰伯恩茅斯,曼聯靠著後衛斯莫林(Chris Smalling)與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雙雙入球,終場以2:0擊敗伯恩茅斯。

上半場第28分鐘,埃雷拉(Ander Herrera)中前場送出精準傳球給到林加德(Jesse Lingard),後者禁區內傳中助斯莫林破門,曼聯取得1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0分鐘,曼聯發動快速反擊,博格巴(Paul Pogba)左路帶球長驅直入後直塞禁區,替補出場的盧卡庫高速插入禁區左腳推射助隊鎖定勝局。

隨後雙方比分沒有再變動,曼聯最終以2:0擊退對手,在上一場爆冷輸給爐主西布朗維奇後及時穩住陣腳。數據統技方面,曼聯的55.6%控球率高於伯恩茅斯,雙方13次射門打平,但曼聯的4次射正高於對手的2次。

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表示:「這場比賽能獲得勝利是因為我們有好的比賽態度與敬業的精神,這場勝利也對我們相當重要,代表著本賽季能以前4名坐收。」

曼聯35輪的聯賽結束後,目前以23勝5和6敗74積分暫居第2位,領先第3名的利物浦4分。

斯莫林(左)率先攻進第1球。(路透社)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