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燃燒123球 7局優質先發卻吞2連敗

2018/04/19 22:37

〔體育中心/體育中心〕37歲老將松坂大輔今天燃燒123球,繳出7局4安失2分的優質內容,無奈隊友打擊不幫忙,最終中日龍以1:2不敵阪神虎,松坂吞下2連敗。

松坂在二局上面對首名打者Wilin Rosario投出觸身保送,接著被福留孝介擊出左外野安打攻佔一、三壘,糸原健斗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一分。

中日龍二局下攻下一分扳成平手,然而四局上松坂自亂陣腳,面對首名打者西岡剛,因為自己的失誤讓對手攻佔壘包,雖然松坂在滿壘時讓對手擊出雙殺打,但阪神虎再攻下一分,取得2:0領先。

松坂此戰繳出7局優值先發,不過致命失誤讓阪神虎攻下超前分,對此他感到相當自責,「第2分都是因為我的失誤所造成的。」加上隊友單場僅3安的貧弱火力,最終松坂吞下2連敗,無緣奪下睽違4230天的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