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待命戰天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20 07:10

林子偉。(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你送上今日賽事!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開打,早上6點30分由藍鳥做客迎戰洋基。藍鳥派出桑契斯(Aaron Sanchez)對決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早上10點由紅襪出戰天使,旅美小將林子偉能否上場仍是全台灣球迷最關心的話題。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熱火主場迎戰七六人,第2戰攻下28分助球隊扳平戰局的魏德(Dwyane Wade)今天能夠延續手感助熱火拿下第3戰勝利嗎?2連敗的馬刺今天回到主場挑戰勇士,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能否想出辦法助馬刺搶回1勝呢?而鵜鶘與拓荒者之戰,近3戰平均攻下25.6分的哈勒戴(Jrue Holiday)能否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攜手助鵜鶘拿下3連勝呢?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天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兄弟挑戰富邦悍將,兄弟推出艾迪頓先發戰悍將的伍鐸。洋將對決,精彩可期!桃園球場由桃猿出戰統一獅。桃猿推出王溢正先發,統一則派出王玉譜追求本季首勝。

日職方面,明天下午5點將有3場轉播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軟銀迎戰火腿,歐力士出戰樂天,巨人做客面對阪神。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MLB

06:30 藍鳥@洋基 FOX體育

10:00 紅襪@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NBA

07:00 七六人@熱火 ELEVEN SPORTS1

09:30 勇士@馬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一台

12:00 拓荒者@鵜鶘 緯來體育(D-Live)

NPB

17:00 火腿@軟銀 FOX體育二台

17:00 樂天@歐力士 FOX體育三台

17:00 巨人@阪神 ELEVEN SPORTS2

CPBL

18:35 統一獅@Lamigo ELEVENSPORTS1、CPBLTV、愛奇藝

18:35 兄弟@悍將 Win TV綜合台、ELEVEN SPORTS1(MOD)、CPBLTV、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