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SI入圍賽抽籤24日舉行 台港澳LMS、越南首輪輪空

2018/04/19 21:38

《英雄聯盟》2018季中邀請賽即將於5月3日在德國柏林開打。(取自LM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季中邀請賽即將於5月3日在德國柏林開打,全球十四賽區春季冠軍將獲得出賽席次,官方也於日前公布入圍賽分組抽籤說明,需打入圍賽的賽區隊伍將於本月24日進行抽籤儀式,其中,台港澳及越南賽區因首輪輪空不必抽籤,剩餘八支隊伍將會隨機分配成兩組別,只有前兩名才能晉級次輪,挑戰LMS及越南隊伍,爭奪唯二小組賽席次。

官方指出,需抽籤分配的八支隊伍將根據過往區域性賽事表現決定抽籤位置,1號籤池包括巴西、獨立國協、土耳其及北拉丁美洲;2號籤池則是日本、東南亞、南拉丁美洲與大洋洲,兩個籤池均會各抽出兩支隊伍分配到每個組別。LMS及甫獨立的越南賽區將在入圍賽首輪結束後,隨機分配給兩組勝出隊伍,各進行一場五戰三勝賽制,只有兩支隊伍可以挺進小組賽,挑戰四大賽區。

值得一提的是,入圍賽制自去年誕生,但台港澳LMS賽區過往都是從小組賽打起,因近兩年成績為五大賽區墊底,今年也落得從入圍賽打起的命運,這也是前世界冠軍Toyz日前出席LMS最佳教練團獎項時語重心長的喊話,希望這次LMS出線的隊伍,都能夠在世界舞台上再度證明LMS賽區的實力。

部分賽區春季季後賽仍在進行中,目前已確定MSI席次的共有十個賽區,只剩中國、台港澳、土耳其及北拉丁美洲等四個賽區春季冠軍尚未出爐,台港澳賽區春季冠軍賽即將於本週日(22日)於澳門登場,究竟是閃電狼能在連三屆代表出席或是新生代G-Rex能取而代之,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