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選秀落榜生 今日吳桀睿華麗轉身

2018/04/19 22:29

吳桀睿4局上敲陽春砲。(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莊統一獅以5:0擊敗富邦悍將,取得對戰5連勝,獅隊洋投瑞安先發7局被敲2安,狂飆9K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布魯斯先發5局失3分承擔敗投。

值得一提的是,吳桀睿今天扛第3棒,4局上敲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連12場敲安,另獲3保送、添1盜,本季累積打擊率3成33,已成獅隊攻擊核心,很難想像兩年前他在中職選秀竟落榜。

以過來人經驗,吳桀睿給準備挑戰中職的球員建議是,「準備好自己,該看到你的人就會看到,如果沒做好準備,即使人家怎麼捧你、幫助你,還是很難在職棒出頭天。」

6局上獅隊攻下3分奠定勝基,其中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高志綱代打擊出二壘方向平凡滾地球,眼見有機會形成雙殺打,結果球因場地不規則高彈跳形成安打,獅隊幸運延續攻勢取分。

「運氣站在我們這邊。」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高志綱打的那一球原本有機會雙殺,結果形成安打,這一球很關鍵,那一局有得分,比賽後半段投手比較好投。

吳桀睿4局上敲陽春砲。(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