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隊再次擊敗中信兄弟 近期7連勝

2018/04/19 23:04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以10:7再次擊敗中信兄弟,近期拿下7連勝,戰績也高居榜首,今晚桃猿隊和中信兄弟打擊都有所發揮,猿隊靠著8局上中信兄弟投手張凱倫牽制失誤搶下致勝分,一度敲安追平、單場4打點的林泓育則是單場MVP。

今晚再次面對老隊友賽格威,林泓育說,比賽就是一來一往,對方一定也不想輸,「像賽格威這樣的投手,能力一定在,我們遇到他也不會因為是前隊友就特別想要打擊他,還是和平時一樣,比賽的節奏還是最重要。」

林泓育近期擺脫開季打擊低潮,不過他還是認為,球隊目前氣勢順,還是需要靠團隊,「這幾場會贏,主要是我們比較重視細節,該推進、犧牲打,全隊都有做到。」

桃猿隊黃敬瑋今晚首度先發守三壘,首打席再次開轟,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目前黃敬瑋定位工具人,今天守三壘也中規中矩,以他現在表現,未來若要調度他上場,會更加篤定。

林泓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