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回來了 化身「面具俠」來滅火

2018/04/20 07:43

恩比德今傷癒歸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客場挑戰熱火隊,據費城媒體消息透露,費城「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將於此役復出,且已先發出戰

今早恩比德已在賽前熱身登場,今他會戴上防護面具及護目鏡上場,且球隊並沒有限制他的上場時間,而是依照他的疲累程度來決定他是否能繼續待在場上,首節比賽恩比德展現強烈進攻慾望,接連獲得罰球機會,身體恢復良好由於眼眶骨折,恩比德已經缺席了首輪與熱火的兩場季後賽。

在例行賽,恩比德使七六人整體的防守更加堅實,他已聯盟99.7的防守效率排名第六,同時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與年度第一隊。如果七六人想要在季後賽突破重圍,絕對少不了他。本賽季恩比德場均可以得到22.9分,10.9籃板,3.1次助攻,1.76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