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屋夜偏逢連夜雨 拓荒者又失一大將

2018/04/20 09:51

E.透納(左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拓荒者先發小前鋒E.透納(Evan Turner)因右腳趾挫傷,將缺席今日與鵜鶘的第三戰,無疑對拓荒者戰力造成很大影響,將由替補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頂替出賽,目前拓荒者在系列賽已0:2落後鵜鶘。

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被問及E.透納的狀況時表示,「我認為他的情況會日漸好轉。」E.透納做為隊上的主力小前鋒,不止是陣中的防守大閘,更能勝任串連進攻的一環,不時的外線冷箭也是他的拿手好戲。

原以為第三種子的拓荒者打第六種子的鵜鶘應該能輕鬆過關,不料拓荒者在「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前兩戰狀態低迷下,不只慘遭連敗,更丟失了主場優勢,讓很多專家都跌破眼鏡。在雙槍回神之前,拓荒者更需要其他球員挺身而出,作為2010選秀榜眼,若E.透納能在這個系列賽結束前傷癒復出很有可能成為拓荒者贏球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