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翔平連3打席吞K 天使系列賽遭紅襪橫掃

2018/04/20 13:18

 

1

2

3

4

5

6

7

8

9

R

紅襪

1 0 0 1 0 2 0 1 2 8 14 1

天使

0 1 0 0 1 0 0 0 0 2 4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大谷翔平

4

0

0

0

3

0

0

0.32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天使3連戰最後一場,連勝的紅襪氣勢難以抵擋,全場敲出14安,貝茲和班尼泰迪雙雙開轟,J.D馬丁尼茲、德弗斯也都繳出3安猛打賞,先發投手E.羅德里奎茲投出6局挨3安失2分的優質先發,紅襪終場以8:2獲勝,系列戰橫掃天使拿下7連勝,不僅以16勝2負續寫隊史開季最佳紀錄,也追平睽違31年來的大聯盟最佳開季成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無安打吞3K,打擊率從3成67降至3成24;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此役並未上場。

貝茲和班尼泰迪雙雙開轟。(美聯社)

E.羅德里奎茲(今日美國)

第九局

霍特三壘內野強勁滾地球造成天使三壘手柯札特守備失誤,貝茲敲出左外野場地二壘安打,班尼泰迪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紅襪以8:2領先天使。大谷翔平在9局下再獲打擊機會,不過卻仍遭到三振,連3打席吞K,天使終場以2:8不敵紅襪。

第八局

拉米瑞茲率先敲安,J.D馬丁尼茲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莫爾蘭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第6分。

第六局

班尼泰迪也回敬一發陽春砲,本季首轟開張,莫爾蘭敲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德弗斯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紅襪以5:2領先天使。大谷翔平6局下第三個打席依舊苦吞三振。

大谷翔平吞K。(美聯社)

第五局

楊恩敲出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天使追到2:3一分落後。

第四局

拉米瑞茲獲得四壞球保送,J.D馬丁尼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德弗斯則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打回第3分。大谷翔平4局下第二個打席遭到羅德里奎茲的三振。

大谷翔平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法新社)

第二局

西蒙斯在1人出局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大谷翔平面對紅襪先發左投羅德里奎茲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西蒙斯因為對方的布陣一口氣跑上三壘,柯札特適時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天使追平紅襪。

大谷翔平。(美聯社)

第一局

紅襪開路先鋒貝茲首局首打席開轟,本季第6轟出爐,這也是他此系列賽第2次首局首打席開轟,第一次就是砲轟大谷翔平,他也以13發先頭打者全壘打,持續刷新紅襪隊史紀錄。

賽前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先發登板因右手中指起水泡,只投2局失3分就退場,休息一天後,今天對紅襪3連戰最後一場,大谷以打者身分上場,而效力紅襪的旅美小將林子偉此役並未擔任先發,比賽後段有機會上場。

雙方先發名單

紅襪

1. Mookie Betts  RF

2. Andrew Benintendi  CF

3. Hanley Ramirez  DH

4. J.D. Martinez  LF

5. Mitch Moreland 1B

6. Rafael Devers  3B

7. Eduardo Nunez 2B

8. Christian Vazquez  C

9. Brock Holt SS

先發投手:Eduardo Rodriguez

天使

1. Ian Kinsler  2B

2. Mike Trout  CF

3. Justin Upton  LF

4. Albert Pujols  1B

5. Andrelton Simmons SS

6. 大谷翔平 DH

7. Zack Cozart 3B

8. Chris Young  RF

9. Martin Maldonado C

先發投手:Nick Trope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