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全員敲安打暈紅雀 小熊勝率回5成

2018/04/20 10:40

萊斯特主投6局只失1分,另外飆出7次三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主場迎戰紅雀,全隊火力全開,先發9人全員敲安,全場狂掃14安,再加上萊斯特(Jon Lester)繳出6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小熊終場以8:5擊敗紅雀,勝率回到5成。

萊斯特首局控球出現狀況,紅雀僅靠著觸身球和暴投就先馳得點,小熊在下個半局用連續安打追平,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中外野安打,2局下打了一輪敲出5支安打再添4分,海沃德(Jason Heyward)在5局下補上一發2分砲,小熊前6局以8:1領先。

紅雀打線前6局被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壓制,只出現2支安打,在他退場後,紅雀在7局上單局追回4分,小熊趕緊壓出勝利組牛棚,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和摩洛(Brandon Morrow)成功守成,小熊終場以8:5獲勝。

小熊先發9人全都敲出安打,日前傷癒歸隊的主砲瑞佐(Anthony Rizzo)繳出3安猛打賞,另有1分打點,萊斯特主投6局挨2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

海沃德敲出2分砲。(美聯社)

瑞佐繳出3安猛打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