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強襲球擊中無礙 太空人摩頓飆K退水手

2018/04/20 11:10

摩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太空人對上水手的比賽中,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 (Charlie Morton)展現出驚人宰制力,主投7局飆出8次三振,無保送無失分,幫助球隊以9:2擊敗水手,用3連勝成功關門系列戰。

在四局下,摩頓被水手隊明星二壘手卡諾 (Robinson Cano)的一記強襲球擊中手肘,所幸在檢查後並無大礙,接下來也依然繳出非常優質的投球內容。而太空人主帥辛奇(A.J. Hinch)對此表示,摩頓的表現令人讚嘆:「就像你們看到的,在強襲球後他依然宰制力十足,之後的幾局仍表現優異,這很不可思義。」

本季狀態絕佳的摩頓在今天比賽後,戰績來到完美的3勝0敗,防禦率更是傲視美聯群雄的0.72。而對於自己出色的表現,摩頓則顯得相當淡然:「是啊,我現在投得不錯,但這種事隨時都可能會改變的。在2015年賽季時我先拿下5勝,然後我在下一場比賽時2、3局之內就被灌了9分。我的目標一直都是上場,並試著投出好球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