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 龜山國小力退中正國小 奪少棒錦標賽國家代表權

2018/04/20 16:23

龜山國小贏得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也取得今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國家代表權。(龜山國小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今天中午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由桃園市龜山國小出戰高雄市中正國小,最終龜山國小以7比3勝出,贏得冠軍,也取得今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國家代表權。

龜山國小在預賽中,先後以11比0擊敗新竹市、13比0擊敗宜蘭縣、15比0擊敗台東縣各隊後,取得B組勝部冠軍,對上A組敗部冠軍台南市隊,也以21比0的大比分落差勝出,進入冠軍戰。

今天中午12點,冠軍戰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龜山國小第1局就擊出全壘打以2比0領先,第3、第5局又分別以全壘打,將比數拉開至7比1,雖然中正國小在6局下將比分追回到7比3,仍無法扭轉戰局。

龜山國小贏得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也取得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國家代表權,預計6月30日到7月6日間,前往韓國首爾參加世界少棒聯盟(11到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爭取亞太區代表權,進軍美國威廉波特。

龜山國小贏得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也取得今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國家代表權。(龜山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