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傷未癒仍隨隊 K湯:光在場邊對球隊就有幫助

2018/04/21 07:08

柯瑞(中)雖然還在恢復中,但勇士在客場出戰馬刺,他還是親自來到現場,為隊友歡呼喝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勇士看板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回歸賽場的時間可能又要延長了,不過他仍會到場觀戰為自己的隊友們歡呼加油,「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受訪時表示雖然自己一點都不意外柯瑞會到場加油,但光是柯瑞在場就能讓衛冕軍們士氣大振,而勇士昨也順利在客場擊敗馬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勇士球星柯瑞3月底在對戰老鷹時不慎弄傷左膝,造成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原本預計能在季後賽次輪復出,但根據昨天的消息指出,柯瑞要能完全復出仍需要一段時間,這也代表「萌神」可能會錯過次輪的首戰。

而儘管勇士的球迷希望柯瑞能盡速回到場上,但在首輪與馬刺的系列賽中,即始缺少柯瑞,球隊還是輕鬆過關,而柯瑞雖然還在恢復中,但勇士昨在客場出戰馬刺,柯瑞還是親自來到現場,並在板凳席上為隊友歡呼喝采。

「他(柯瑞)就算在場上也會那麼做,所以我一點都不會驚訝,」湯普森在談到柯瑞在客場出現時說道,「這也能讓大家看到他是多麼堅定,他其實完全可以事不關己地待在後面,但他就是想成為球隊的一部分,光是他來到這裡(客場)對我們在精神上就是非常大的鼓勵了。」

K.湯普森認為柯瑞只要出現在場邊就能讓隊友士氣大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