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身球引發兩隊對峙 鄭錡鴻:只是想把球壓低(影音)

2018/04/20 22:57

中華職棒富邦對兄弟,比賽中,二隊發生衝突。(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與富邦悍將於10分鐘內兩度在場上對峙,引發兩隊清空板凳的鄭錡鴻強調,當下只是想把球壓低,絕對沒有要故意砸人。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葉總指出,鄭錡鴻前次(5日)對富邦,對林益全、蔣智賢也是這樣投,他曾向主審抗議,他可以理解投手要配球、要攻擊內角,但不能故意丟人,「這已經不是近身球,真的非常危險,如果我沒上去,他下1球還是一樣」。

鄭錡鴻表示,這2次對富邦,確實投得比較靠內角,但上次是手開掉造成控球不穩,這次剛上場的狀況也不算好,只想著保持專注,盡量把球壓低,把場面守下來,絕沒有要故意砸人,「可能我太刻意要壓低,好幾個挖地瓜的,但其實還好,可能捕手太早收手套也有關係」。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對方先是總教練(葉君璋)走出來針對鄭錡鴻,下一局又對陳子豪投頭部近身球,他對這種行為行為無法理解,鄭錡鴻只想盡量把球壓低,絕對沒有故意丟人的想法,「現在戰績不是很理想,我們只想要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