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手退化明顯 大都會前王牌哈維恐被拔先發

2018/04/21 09:04

哈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日前在受訪時透露,球隊對於如何安排陣中前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的定位,目前還沒有結論。

現年29歲的哈維,曾在2013年入選明星賽,而在2014年動了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去年繳出5勝7敗防禦率6.70,本季先發4次,繳出0勝2負,防禦率6.00的成績,身手退化相當明顯。而他在日前的賽後訪談時仍表示:「我是一個先發投手,我一直都是。」

而談到哈維在大都會的未來時,球隊主帥卡拉威說道:「我認為他在先前說得很清楚,他想當一個先發投手。而我不會就這點責怪他,畢竟每個人都想先發。我們會盡力幫助隊上的每個人去扮演好他們的角色,而現在我只想做出對球隊和對他最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