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千萬射箭場助陣 永豐高中國女團體奪金

2018/04/21 15:43

永豐高中國中部射箭隊田文慈(左起)、張庭瑜與邱意晴協力奪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桃園市永豐高中擁有射箭「金牌搖籃」美名,市府斥資1636萬打造多功能射箭場,去年正式啟用,永豐高中國中部今天在全中運射箭國女團體決賽,拿出成果,以6:2擊敗新竹市富禮國中,相隔3年再奪金。

永豐高中去年國女團體決賽不敵柑園國中,今年捲土重來,去年班底僅剩田文慈,今天決賽居4:2聽牌時,第四局卻出現一支4分劍,田文慈表示,這次目標就是金牌,關鍵時刻雖然有失誤,及時找回感覺,不斷告訴大家,要好好把握這一局。

首度參與全中運的邱意晴表示,第一次參加盛大賽會的金牌戰,心裡很緊張,自覺狀態不錯,但還是有失誤,個人賽方面,她在排名賽623分居第三,「對抗賽我有信心。」

隊友張庭瑜則以630分高居第二,暫居第一的是富禮國中蘇思敏641分。

永豐高中射箭隊曾在103年全中運橫掃五金,教練徐梓益表示,受到市府支持,去年千萬打造的多功能射箭場,讓學生下雨天不用在冒險架遮雨棚,對於訓練與教學都幫助很大。

國女團體決賽於台中市射箭場舉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