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手推史耐德 蔣智賢:只是要保護總教練(影音)

2018/04/21 16:33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與中信兄弟因為近身危險球兩度在場上對峙,蔣智賢於8局下兩隊第1次清空板凳時出手推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許多球迷憤而灌爆他的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他鄭重澄清,當下只是要保護他的總教練。

蔣智賢指出,球迷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畫面,或在網路上看到截圖,但截圖一定是截不好的東西,球迷不會知道當下發生什麼事,他看到葉總與史總在爭執,身為選手當然要保護他的總教練,「我就是把他們支開,不希望再看到後續不必要的事發生」。

對於許多球迷「被釋出剛好」、「沒有倫理」的留言,蔣智賢認為,因為葉君璋很挺選手,選手當然會挺這樣的總教練,他不會在意這些留言,「那些聽聽就好,選手都是在100%專注在球場上,希望大家尊重每位在球場上認真的選手」。

對於投出近身危險球的鄭錡鴻,蔣智賢認為,「上一次對我跟林益全就這樣了,怎麼會我這次上去打,你又往我膝蓋丟?身為職業選手,難道沒辦法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來比賽嗎?」。

蔣智賢衝入推開史耐德。(取自CPBLTV)

悍將與兄弟昨晚在比賽後段兩度因近身球爆發衝突,8局下悍將蔣智賢出手推開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隨即被拉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