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書豪來了!現身冠軍戰力挺弟弟林書緯

2018/04/21 19:11

林書豪與家人到場為富邦加油。(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NBA籃網球星林書豪秘密抵台,今與全家人一同到場,為效力富邦勇士的弟弟林書緯加油,引起現場球迷一陣騷動。

富邦勇士本季例行賽繳出15勝15負,以第5種子闖進季後賽,而林書緯在季後賽表現突出,繳出場均13.5分、4籃板,優於例行賽的9.9分、2.1籃板,為勇士勇闖冠軍戰的功臣。

林書豪本季因右膝髕腱韌帶斷裂整季報銷,但仍關心弟弟林書緯在台灣打球的狀況,不時越洋發文力挺,先前還曾針對SBL裁判吹判表達意見;不過林書豪也透過球團表示,今天到場加油為私人行程,單純只是想幫弟弟加油,享受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林書緯自2015-16球季加入富邦勇士,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參與SBL總冠軍戰,表現格外受矚目,今天哥哥現身力挺,充滿話題。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賽首戰,為效力富邦勇士弟弟加油。(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