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知譽二軍開轟滿貫砲 桃猿上演逆轉秀氣走中信

2018/04/21 20:57

Lamigo二軍林知譽擊出滿貫全壘打,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二軍今天對上中信兄弟二軍上演神奇逆轉秀,原本一路落後的桃猿八局下靠著林知譽的滿貫砲,一口氣拿下4分逆轉戰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9:8逆轉擊敗中信二軍。

才剛開賽中信在首局就先馳得點、3局上又吃下6分大局,前5局打完就取8:3領先,桃猿雖然一路挨打,仍然穩紮穩打慢慢追分,而到了8局下,今天還沒有安打表現的第五棒林知譽,把握滿壘機會,大棒一揮轟出滿貫砲,一棒逆轉比數,最終就以9:8逆轉氣走中信。

Lamigo二軍林知譽擊出滿貫全壘打,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先發投手劉昱言只投了2局就掉了7分,第二任投手林宗緯緊急被拉上來救火,投3局被敲3安掉1分,不過接下來的三任投手完全封鎖中信打線,最後由鄭承浩拿下勝投,而中信先發楊志龍3.2局失3分,無關勝敗,敗投則由上來關門失敗的楊達翔吞下。

Lamigo二軍投手林宗緯在3局上上埸中繼投球再送出2次保送,總計前3局Lamigo二軍二任投手共投出8次四壞球。(記者黃志源攝)

林知譽此戰4打數唯一出現的安打就是滿貫砲,而手感火燙的成晉今天4打數敲出3安、2打點進帳;中信則是4打數敲出3安的黃稚峰表現最佳,陳偉漢則是4打數敲出2安,林智勝此戰依舊沒有上場。

Lamigo二軍成晉 在3局下擊出1分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成晉 在3局下擊出1分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