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戴維斯狂砍三分球!率璞園力退富邦勇士搶下首勝

2018/04/21 21:31

璞園戴維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吸引不少港都球迷進場力挺,尤其NBA球星林書豪秘密來台,全家人一同現身球場,令全場球迷大感驚喜,紛紛搶拍,想要一睹豪哥風采,不過富邦勇士仍難擋璞園的三分球火力,終場以82:89落敗,璞園取得系列賽1:0領先。

開局璞園射手簡浩、彭俊諺輪流命中三分球,率隊在首節取得領先,次節勇士回敬一波23:19攻勢,逐漸縮小差距,其中林書緯投進三分球,場邊的豪哥也激動起身振臂歡呼,勇士上半場打完,暫時以4分落後。

易籃後,Q.戴維斯連2記三分球,令全場球迷陷入瘋狂,加上施晉堯一人獨拿9分,率隊擴大領先,決勝節,勇士雖打出8:3攻勢一度縮小差距,最後仍無力回天。

璞園Q.戴維斯今三分球相當神準,7投5中攻下全隊最高21分,施晉堯15分次之;勇士塞勒一夫當關,繳出全場最高27分、14籃板,蔡文誠則拿下19分、8助攻,林書緯進帳13分。

第2戰將明日晚間7點於高雄巨蛋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