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是時候了!美作家建議水手釋出一朗

2018/04/21 23:00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新/綜合報導〕隨著加梅爾(Ben Gamel)歸隊,水手目前有5名外野手,美媒推估鈴木一朗可能是遭到戰力外的一員,「西雅圖時報」作家(Larry Stone)今日更以「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時候釋出一朗」為標題,直言水手不該再留一朗。

44歲老將一朗今年重回西雅圖,至今上場11場比賽,33打數7安打,僅2成12的打擊率,數據並不好,在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歸隊的情況下,一朗在球隊的地位更加嚴峻,也因此有美媒率先示警,表示一朗可能會成為被讓渡的人選之一。

雖然水手目前尚無動作,但「西雅圖時報」作家Stone今日以「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時候釋出一朗」為標題,他認為一支球隊有5名外野手實在太多,以一朗的成績來看,應該要將他釋出,如果水手執意將他留在名單內,只是因為球隊更念舊、更在乎門票銷售。

攤開數據來看,一朗在5名外野手的競爭行列中確實不佔優勢,儘管一朗對水手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但Stone直言「很讓人難過,是時候了」,打擊不振的狀態不提,守備其實除了沒收全壘打的美技之外,其他處理球的時候都很抖。

Stone還特別提到第4號外野手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他認為赫拉迪亞攻防表現都優於一朗,因此一朗想要爭得一席之地相當困難。

「走到盡頭並不丟臉,每個人都會發生,即使是偉大的一朗。」Stone如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