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第8轟美聯獨走 天使主場擊敗巨人中止4連敗(影音)

2018/04/22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四戰大比分落敗的天使,今天終於在主場一掃輸球陰霾,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扛出美聯獨走的本季第8轟,「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接力炸裂超前致勝兩分砲,助天使以4:3擊敗巨人終止四連敗。

本週主場對紅襪三連戰慘遭無情砲火橫掃,昨對巨人又以1:8落敗,連四場輸給對手6分以上,今在主場繼續迎戰巨人,天使在2局上率先被砲轟,巨人貝爾特(Brandon Belt)擊出兩分彈先馳得點,2局下天使馬泰(Jefry Marte)回敬陽春砲追回1分。

3局下輪到天使神鱒表現,看了一球好球進壘後,咬中巨人先發霍蘭(Derek Holland)一顆79英哩的彈指曲球,一棒將球轟往天使主場招牌的中外野造景假山,形成一支追平比數的陽春砲,這也是神鱒本季個人第8轟,全壘打產量暫居美聯之冠。

普神在6局下也炸裂,擊出中右外野的兩分砲一棒超前,賞給巨人先發霍蘭單場被打的第3轟,巨人在8局上掃出二壘打追回1分,但以三振結束攻勢,9局上最後反攻連吞2K,沒能進帳分數,以一分差落敗。天使先發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主投6局僅失2分,完成優質先發,單場飆出11次三振寫生涯新高,摘下本季個人第3勝。

楚奧特擊出美聯獨走的第8轟。(法新社)

楚奧特與普侯斯再度同場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