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柯隆拚老命守備 跑贏國聯4屆盜壘王(影音)

2018/04/22 15: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在主場迎戰水手,推出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的柯隆(Bartolo Colon)掛帥先發,比賽中與隊友搭配一次精采守備,成功逮到上季國聯盜壘王高登(Dee Gordon),驚奇表現登上大聯盟官網。

高登上季平均跑壘秒速29.7英呎,高居全大聯盟第四,單季60次盜壘成功高居國聯之冠,近4年3度稱霸國聯單季盜壘榜,生涯4次高居盜壘榜首,今天作客遊騎兵,高登前兩打數都從柯隆手中敲出一壘安打,上壘率百分百,5局上兩人再度碰頭,這回換柯隆還以顏色。

高登在1好1壞時出棒擊成內野滾地球,一壘手古茲曼(Ronald Guzman)移位將球接進手套,轉身折返將球拋給跑向一壘補位的投手柯隆,柯隆下丘賣力跑向一壘,接球後俐落踩壘完成守備,以些微之差成功刺殺高登,一壘審當下非常果決,直接舉手示意跑者出局。

成功解決高登的柯隆相當開心,繼續往前慢跑稍微喘了一下,才轉身準備走回投手丘,只見柯隆滿臉笑容,將球輕輕拋回給隊友,大聯盟官網幽默寫道,「大寶貝」柯隆總是能持續帶給大家驚奇,不僅能敲全壘打、幾乎投出完全比賽、美技助攻隊友完成守備,今天也展現了出色的速度,解決大聯盟的頂尖快腿高登。

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