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恐遭下放? 紅襪明星柏格茲下週將歸隊

2018/04/22 17:57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因傷缺陣,近期準備在3A打復健賽,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宣布,美國時間27日開始在主場對光芒的比賽,柏格茲就可能歸隊,這代表台灣好手林子偉有可能遭到下放3A。

柏格茲本季出賽9場,有2轟、9分打點,打擊率0.368,打擊手感發燙,但他在4月9日因跑壘不慎扭傷左腳踝,這讓林子偉獲得升大聯盟的機會。

大聯盟官網指出,柏格茲會先到3A打兩場比賽,接著會在台灣時間下週六在主場對光芒的3連戰中歸隊。柯拉不擔心柏格茲的打擊,比較關心柏格茲在防守上的表現。

林子偉目前出賽8場,18打數有6支安打,有1分打點,獲得3次保送,打擊率0.333,上壘率0.429,長打率0.444,整體攻擊指數為0.873。他今天對運動家的比賽中也有美技守備演出。

柏格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