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6.1局優質先發無關勝敗 NC恐龍吞4連敗

2018/04/22 16:44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對LG雙子先發,他主投6.1局失3分2分責失的優質先發,他在3:3的平手情況下退場,這是王維中本季第5場優質先發,可惜球隊仍以4:5輸球,NC恐龍吞下4連敗。

王維中首局遭LG雙子首棒打者李炯宗敲出陽春全壘打,第二局控球不穩讓對方攻占滿壘,李炯宗擊出內野滾地球,但NC恐龍三壘手發生失誤,讓LG雙子再得1分。

NC恐龍打線在2局下先是靠鄭範模適時安打攻回1分,5局下靠著洋砲斯庫格斯(Xavier Scruggs)敲兩分砲超前比數。

王維中從第3局後狀況回穩,連續解決9名打者,他投完前6局掉2分,但在第7局遇到亂流,代打鄭周賢敲安還盜上二壘,接著姜勝淏敲出追平分安打,王維中此時退場,由裴宰煥接替投球,他也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王維中6.1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3分有2分責失,僅1次三振,投球數100顆,防禦率為2.58。本季至今出賽6場就有5場優質先發。

8局上LG雙子蔡因成、梁碩桓連續開轟攻得2分超前比數,9局下NC恐龍展開反攻,羅成範敲安追平1分,NC恐龍2出局攻占一、二壘,朴錫珉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最後以1分之差不敵LG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