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奪二連勝 聽牌春季冠軍寶座

2018/04/22 18:39

Maple阿祈爾在後期團戰不斷撕裂對方陣型,助隊伍取得第二勝。(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春季總冠軍賽今(22)日在澳門登場,首局由閃電狼以擅長前期戰奪下勝利,第二局雙方選角互換,由GRX取得前期強勢陣容,但卻無法有效壓制閃電狼,讓後者將戰局拖入後期,擁有後期大魔王阿祈爾及兇猛輸出法洛士的閃電狼成功奪下二連勝。

第二局GRX讓Wuji頂替Candy,選擇封鎖上一把蛇蛇玩得很好的魔甘娜,閃電狼首搶法洛士對上吉茵珂絲,同時選出阿祈爾給Maple使用,GRX以塔莉雅做出反制,PK最後選擇慎組成保排支援陣容。開局閃電狼先後取得兩殺、開通下路,但GRX也靠塔莉雅支援助慎收下鄂爾,解放慎展開遊走,來到下路再殺一次鄂爾。

GRX將Wuji擺上先發中路,仍無法止敗。(取自Garena Live)

慎線路解放後,不斷靠著繞後傳送及大招支援,帶領GRX收下多次擊殺,但閃電狼同樣靠著法洛士一殺二,呈現大亂鬥局面,GRX下一波再策劃四抓二,成功擊殺法洛士,取得三外塔優勢;27分鐘雙方在巴龍池交戰,閃電狼反制打出1換2並擊殺巴龍,超前經濟差距。

34分鐘閃電狼再度於上半部野區打出0換3,回頭吃下第二條巴龍,集結中路強奪水晶兵營,再轉下收下遠古巨龍,雙龍附體的閃電狼直搗對方主堡,儘管GRX使盡全力收下Maple阿祈爾,但時間足以讓其餘四人推倒主堡,取得二連勝。

賽後數據圖。(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