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初先發因觸身球失焦 陳琥5局無安打手指破皮退場

2018/04/22 19:56

陳琥今天前5局未讓對手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年僅19歲的新秀陳琥,今天面對富邦悍將迎來一軍生涯首次先發,主投5局飆6K,只被出一支安打無失分,因為手指破皮退場休息,表現不輸悍將王牌羅力,無奈2次觸身球引發衝突失焦。

陳琥今天壓制力十足,前5局未讓悍將打線敲出安打,不過先後對林哲瑄和林益全投出觸身球保送,也讓兩人退場休息,此舉引發富邦悍將不滿,雙方該系列賽第三度清空板凳對峙,在大混亂後,陳琥三振范國宸,化解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握拳吶喊為自己打氣。

陳琥前5局無安打,但在第6局首打席被高孝儀敲出安打,隨即因右手指破皮退場休息,此役主投5局用79球,其中48顆為好球,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觸身球和2次四壞球保送,另有6次三振,防禦率降至5.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