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季賽冠軍五連霸! 閃電狼橫掃GRX奪2018春季冠軍

2018/04/22 19:44

閃電狼以直落三橫掃GRX,勇奪春季冠軍。(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春季總冠軍賽今(22)日在澳門登場,前兩局均由閃電狼奪勝,第三把強勢射手英雄凱莎由GRX選下,儘管GRX在對線期分別在中下兩路擊殺人頭,但閃電狼隨即串連起緊密攻勢,連續三次會戰都能抓下凱莎、壓制對手發育,最終就將優勢滾到最後,以三連勝贏得2018春季賽冠軍,將連續三年代表LMS賽區出征MSI季中邀請賽。

第三局閃電狼、GRX先後首選魔甘娜及凱莎,閃電狼選擇以凱特琳搭配,GRX則是選下卡瑪輔助,中路則是加里歐與卡莎碧雅的對決。開局首殺由卡莎碧雅取下加里歐人頭,GRX中野首度取得優勢,Stitch凱莎儘管順利擊殺凱特琳,但優勢時期十分短暫,閃電狼隨即在三次會戰都能收下凱莎人頭,落後節奏一口氣打回來,更取得三外塔優勢。

26分鐘閃電狼再度靠著巨量輸出,宰制中路團戰,GRX只能撤退拱手讓出巴龍,閃電狼帶領強化小兵強勢推倒中路兵營,再靠著加里歐原地開大強控對方成員,為隊友製造安穩輸出空間,先收下凱莎後總計打出三殺,最終就以三連勝贏得系列賽。

這座春季冠軍更是閃電狼連續第五度奪下季賽冠軍,在Karsa離開LMS賽區加盟中國RNG後,還是能夠主宰賽場,十分難能可貴,閃電狼自2016年開始連續奪下三次春季冠軍,這也代表他們將連續三年出征MSI季中邀請賽,他們前兩次MSI都取得四強成績,也希望今年能再次讓全世界看見LMS的實力。

閃電狼連三年奪下春季冠軍,將再度出征MSI季中邀請賽。(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