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nasonic公開賽冠軍》印度選手甘吉奪冠 相隔14年再度獲勝

2018/04/22 20:24

印度選手甘吉以4回合總計270桿,1桿之差,贏得Panasonic公開賽冠軍。(Asian Tour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印度老手甘吉今天在日本大阪後來居上,以4回合總計270桿,1桿之差,贏得亞巡賽與日巡賽合辦的Panasonic公開賽冠軍。

這是39歲的甘吉相隔14年之後,再次親吻冠軍盃,讓他高興地掉下眼淚。今天最後1回合他在領先組與南韓金亨成決戰,較早完賽的南韓黃重坤飆出66桿,總計低於標準桿13桿,追上兩名領先者。

金亨成與甘吉站上最後1洞梯台時,還是3人並列領先的局面,這個5桿長洞,金亨成和甘吉的木桿開球都打進同一個球道沙坑裡,金亨成的球位不佳,卡在沙坑邊,他選擇先救回球道,但第3桿還是沒上果嶺,最後以Par收尾。

甘吉第2桿還能拚一下,他的球方向略偏,又打進果嶺旁沙坑,但他第3桿完美執行,球飛上果嶺只剩不到3呎。甘吉在眾人摒息以待的壓力下,順利推進致勝博蒂,1桿險勝兩名南韓好手。

賽後甘吉說:「隔了14年,其間有好多次機會,但我都沒辦法奪冠,直到今天才重溫冠軍滋味。這14年很辛苦,能堅持走到這裡連自己都很驚訝。」賽後他表示,將會選擇日巡賽作為接下來的主戰場。

這場比賽台灣選手洪健堯靠著最後1回合打出68桿,以總計279桿和日巡賽史上最年輕的職業選手會長石川遼等8人並列28名。呂偉智今天打平標準桿71桿,以283桿並列4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