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連三年出征MSI季中賽 閃電狼SwordArT:不會放假繼續備戰

2018/04/22 21:25

閃電狼以3-0橫掃GRX後,現場由大家熟悉的主持人Jessie進行賽後採訪。(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老牌戰隊閃電狼今(22)日在2018春季總決賽以直落三橫掃G-Rex Gaming,奪下春季冠軍殊榮,更是閃電狼連續第五座季賽冠軍,這也代表閃電狼將連三年代表台港澳LMS賽區出征MSI季中邀請賽。賽後,閃電狼明星輔助選手SwordArT受訪時表示,他們為了季後賽已經一個月沒有放假,但為了備戰MSI,他將以身作則繼續準備MSI賽事,不會放假,盼能帶給大家很好表現。

閃電狼以3-0橫掃GRX後,現場由大家熟悉的主持人Jessie進行賽後採訪,首先問到今年接任總教練的戰馬對於閃電狼拿下冠軍感想,戰馬回應:「還是滿開心的吧!因為我們這一季其實比其他隊都多了更多改動,但還是保有第一名,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

談到例行賽曾被GRX拿下閃電狼本季唯一一敗,戰馬認為,閃電狼選手年紀比較小,以他們的個性都覺得自己很強,「我覺得例行賽輸一輸也是好事情」。不過談到第三場閃電狼決定將凱莎開給GRX選,戰馬表示,凱莎是很強的後期角,但是GRX前中期沒有控制得特別好,所以就選非常前期的組合來對抗。

首度登上決賽大舞台的新人上路Hanabi受訪時表示,他剛上場的時候其實非常緊張,雖然第二局被壓制滿多的,不過第三局發揮得不錯,如果還有機會也滿期待與GRX PK用鬥士對決。

本季明星打野Karsa遠征中國賽區後,閃電狼找來韓援Moojin填補空缺,談到此次勝利,Moojin卻說「沒想到會贏」,細問才知道他自認最近單排成績不好,加上沒吃麥當勞,覺得自己今晚的表現也不夠好,十分逗趣。

閃電狼不動中路Maple在Karsa離隊後,似乎也更積極扛起CARRY的責任,他笑說,以前黑臉都是由Karsa扮,但Moojin比較不會講這種話,所以就由他來負責「兇隊友」。

例行賽總是打得十分激進的AD選手Betty受訪時被問到,今天似乎沒有例行賽那種需要打得很激進的感覺,他回應:「因為今天比較沒有打到這麼極限的感覺,我們隊友比對面強,所以沒有到很極限的感覺。」

最後,輔助選手「蛇蛇」SwordArT接受採訪,雖然季賽個人獎項被GRX輔助Koala搶走「最佳輔助」榮耀,但他不在意並直言:「我覺得團隊獲勝是最重要的,個人榮耀其次」。

今晚的比賽中他曾拿出被分析台認為對線劣勢的亞歷斯塔對上Koala貪啃奇,對此,蛇蛇表示:「因為我還是滿相信宏宏對線實力,雖然我的角色在對線較弱,但宏宏只要對線打好,到會戰還是比較有用的。」

談到閃電狼將再度代表LMS出征季中邀請賽,蛇蛇也以身作則,他表示:「雖然我們為了季後賽準備一個月沒有放假,但未來要代表出戰,所以我個人接下來也不會放假,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很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