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魯比歐大三元寫紀錄 魏少嗆要限制對手

2018/04/22 22:58

魯比歐。(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爵士靠著「西班牙金童」魯比歐(Ricky Rubio)繳出26分的「大三元」成績,率隊以115:102贏球,系列賽取得2:1領先,魯比歐成為爵士隊史第三位能在季後賽能有大三元的表現。賽後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表示,下場他會限制住魯比歐,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魯比歐全場18投9中,有著26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他成為繼1984年的R.格林(Rickey Green)、2001年的傳奇球星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再次有爵士球員能在季後賽有大三元演出。

魯比歐談到史塔克頓時表示,「把我的名字與他放在一起是個榮耀,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很棒,非常尊敬他,在這打球很棒,我知道對這球團來說,他是很重要的控球後衛。」

「他投進一些球。」魏斯布魯克表示,「這太自在了,但我下一場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我保證。」魏斯布魯克全場17投5中,有著14分、11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

魯比歐。(法新社)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