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舉牌嗆人品 象迷用垃圾話攻擊蔣智賢

2018/04/22 23:05

蔣智賢今天因情緒不佳導致換氣過度提前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金控大戰比賽氣氛劍拔弩張,3連戰三度發生板凳清空對峙,蔣智賢前天因為出手推了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成為眾矢之的,今天更在現場遭到球迷辱罵,蔣智賢因情緒不佳導致換氣過度提前退場。

蔣智賢日前在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時,為了保護總教練葉君璋,出手推開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臉書粉專被許多象迷灌爆表達不滿,而昨天比賽當中更有不少外野兄弟球迷立刻高舉昔日兄弟象隊訓「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的海報,舉牌向蔣智賢嗆聲。

而今天蔣智賢在比賽途中就被換下場,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激戰過程中,蔣智賢遭三壘觀眾席的兄弟球迷不斷講垃圾話,對他人身攻擊,他情緒有點上來,起伏比較大,換氣過度不太舒服,所以才會把他換下場。

兄弟球迷在蔣智賢打擊時,高舉海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