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主場氣走暴龍 季後賽首輪扳平

2018/04/23 10:54

巫師收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在季後賽首輪處於落後的巫師隊,今在主場迎戰暴龍,靠著比爾(Bradley Beal)、沃爾(John Wall)連線攜手砍下68分,助巫師在自家主場驚險奪勝,以106:98逆轉氣走暴龍,季後賽首輪以2:2扳平。

暴龍在首節就砍下30分,半場結束還保有9分的領先;易籃後,巫師進攻端爆發,單節便攻下40分,第三節結束,兩隊就戰成80:80平手;決勝節,暴龍雖率先打出8:0的小高潮,不過巫師比爾馬上以同樣的攻勢回敬,讓兩隊在比賽倒數3分鐘時,分數仍呈現膠著。

比賽最後1分鐘,暴龍想祭出犯規戰術卻未成功,反倒讓巫師歐布瑞(Kelly Oubre Jr.)與沃爾兩人頻頻站上罰球線拉開分差,最終巫師在主場以106:98收下勝利,將季後賽首輪戰績板平,阻止暴龍搶下「聽牌」優勢。

巫師5人得分上雙,比爾拿下全隊最高31分,沃爾也繳27分、14助攻的「雙十成績」,波特(Otto Porter Jr.)、史考特(Mike Scott)各拿12分,歐布瑞10分。暴龍方面,則由「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拿下全場最高35分,羅利(Kyle Lowry)19分,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1分,博爾特(Jakob Poeltl)10分。

沃爾。(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