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役丟手套遭禁賽 倪福德單局飆3K向兄弟復仇(影音)

2018/04/23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爆的金控大戰三連戰終於落幕,首場因無視主審警告而遭禁賽的倪福德昨日回歸,面對中信兄弟飆出3K,最快球速還「催」到148公里,霸氣奪下中繼點,最終還助隊以1:0完封,完成對兄弟的復仇。

上週五倪福德對兄弟在9局上關門,丟出一顆頭部偏高的球後與陳子豪四目相交,隨後摔手套嗆聲,遭裁判驅逐出場,聯盟賽後以倪福德無視主審警告,判罰禁賽1場、罰款1萬元的處分。

而昨天倪福德在隊友林益全被丟觸身球時,仍冒著禁賽風險第一個衝上場聲援,所幸爭議最終和平收場,而他隨後也在8局上登板救援,一上場就對許基宏飆三振,面對下一棒的吳明鴻球速更是飆到148公里,雖被林書逸敲一發中外野安打,但他仍讓王威晨揮棒落空,漂亮解圍。

本季倪福德投11.2局飆出12K,已奪下4中繼點,防禦率僅3.09,而他生涯共對兄弟出賽40場,防禦率4.32。

倪福德昨再度衝上場聲援隊友。(資料照)

倪福德單局飆出3K,替隊友報了一箭之仇。(資料照)

倪福德遭驅逐出場

倪福德對兄弟霸氣飆3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