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記者曝多隊報價 「可愛」下季去綠衫軍?

2018/04/23 10:08

馬刺一哥雷納德本季因傷只出賽了9場,導致與球團不合的傳言甚囂塵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在「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帶領下,助黑衫軍103:90氣走衛冕軍勇士,也逃過在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橫掃的命運,不過同時傳出馬刺若不用天價與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提前續約,「可愛」有可能以先簽後換的方式離開馬刺,而塞爾提克則有機會脫穎而出,成為雷納德下季新東家。

去年季後賽勇士與馬刺交手,雷納德因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埋地雷」導致腳踝受傷,今年1月復出後,又因肩膀、大腿等傷勢繼續缺陣,本賽季僅出賽9場比賽,雷納德因傷勢治療、復出時間的意見與球團不同、兩造失和的傳言也甚囂塵上。

Yahoo!體育資深記者馬尼克斯(Chris Mannix)今指出,未來幾週內馬刺可能必須要決定,到底是要用天價合約留下雷納德,還是直接把他交易出去。而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雷納德可能會選擇先拿走這筆合約的錢,再要求被交易,畢竟若直接被交易走,他不太可能從其他球隊獲得如此天價合約。

馬尼克斯接著說:「如果馬刺不願提供他(雷納德)頂薪合約,那麼代表著他們已經徹底決裂,雷納德也絕對會被交易出去,而現在湖人、尼克、塞爾提克都在蠢蠢欲動,等著提出報價。」

在這些雷納德可能的新東家中,馬尼克斯最看好的就是「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應該能提供給雷納德很不錯的報價,畢竟綠衫軍握有的籌碼比其他隊多上許多,所以我認為下個球季雷納德有可能將會改披塞爾提克戰袍。」馬尼克斯最後說道。

雷納德下季新東家有可能將是塞爾提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