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HUGEL-JTBC洛杉磯公開賽 茉莉雅奪首勝、朴仁妃回球后寶座

2018/04/23 10:40

泰國女將茉莉雅以總計272桿贏得她在LPGA的生涯首勝。(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泰國女將茉莉雅今天在HUGEL-JTBC洛杉磯公開賽最後決戰,打出68桿,以總計272桿贏得她在LPGA的生涯首勝。

茉莉雅跟上妹妹艾莉雅的腳步,今天成為LPGA冠軍得主,她們也是LPGA史上第二對都拿過冠軍的姐妹。先前是瑞典前球后阿妮卡.索倫絲坦和她妹妹夏洛塔。

最後1回合決戰,茉莉雅前11洞只賺到1個博蒂,但主要競爭者南韓高真榮前5洞就吞了兩個柏忌。朴仁妃則是抓到2隻小鳥、1個柏忌,一度追近至1桿之差。

茉莉雅從第12洞推進15呎博蒂開始,4洞抓下3隻小鳥,一舉擴大領先差距,雖然第16洞吞了唯一的柏忌,仍未影響她奔向生涯首勝。這是23歲的茉莉雅在LPGA出賽156場的第1勝。

高真榮在最後8洞進帳3桿,以70桿完賽,總計274桿兩桿之差並列第2。朴仁妃則靠最後3洞抓到2隻小鳥,也以274桿並列第2名。朴仁妃雖沒能奪冠,她依舊重新奪回世界球后寶座,暫時結束中國一姐馮珊珊維持了23週的紀錄。

台灣女將龔怡萍和錢珮芸最後1回合都花了75桿,龔怡萍以289桿並列42名,錢珮芸294桿並列67名。

南韓新秀高真榮。(法新社)

朴仁妃雖沒能奪冠,她依舊重新奪回世界球后寶座,暫時結束中國一姐馮珊珊維持了23週的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