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有福!擠下水手強打新星 鈴木一朗續留大聯盟

2018/04/23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有美國媒體推測鈴木一朗將被水手釋出,但水手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今天用行動闢謠,將27歲外野手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下放至3A,因此「朗神」確定將繼續擔任球隊第4號外野手。

狄波托表示,做出這項決定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會將鈴木一朗放在陣中,主要是想借重他的腳程與經驗,必要時可擔任代跑。

「有時候調整25人名單並不像外界所想的容易,雖然外人不一定明白,但鈴木一朗在這一個半月內帶領著年輕球員成長,隊上的資深球員也都很敬重他,這些都是無形的影響力」狄波托說。

他接著指出,「在這之間必須取得平衡,選擇將赫拉迪亞下放,同樣也是不容易的決定,只是現階段我們盡可能的為球隊打造最佳陣容。」

對於當前陣容,狄波托也表明這只是球隊現階段的權宜之計,或許10天過後,等到球隊將再度遭遇先發左投時,會再將赫拉迪亞拉上大聯盟。

雖然被下放,但27歲的赫拉迪亞仍然在水手的規劃藍圖中,他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10,敲出2轟、4打點,如此優異的打擊成績也難怪會讓狄波托左右為難

鈴木一朗(法新社)

赫拉迪亞遭下放3A。(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