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季後賽生涯百場得分破30 騎士狠踹溜馬扳平

2018/04/23 11:41

騎士「大帝」詹姆斯,生涯第100場季後賽單場得分破30大關。(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防止對手先聽牌,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是得挺身而出,他今在客場繳出32分、13籃板與7助攻,生涯第100場季後賽單場得分破30大關,率隊以104:100氣走溜馬,系列戰追成2:2平手,克城軍週四(26日)回主場朝聽牌邁進。

詹姆斯在上半場就拿23分,但第三節卻僅拿1分,也讓溜馬不斷進逼,甚至在末節還取得短暫領先,好在詹皇有所回神,搭配射手柯佛(Kyle Korver)單節兩顆三分球,才擋住地主溜馬的反撲,有驚無險將系列戰扳平。

詹姆斯此仗三分球5投皆墨,好在二分球擁有17投12中的高效率,至於柯佛挹注18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J.R.史密斯(J.R. Smith)都拿12分,洛夫(Kevin Love)僅5分、11籃板。

溜馬共7人得分上雙,卻無緣在主場取得聽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9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7分、M.透納(Myles Turner)17分、柯林森(Darren Collison)12分與8助攻、T.楊恩(Thaddeus Young)12分及16籃板、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11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0分。

騎士作客以104:100氣走溜馬,系列戰追成2:2平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