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棄將發威!耶利奇敲致勝轟 率釀酒人橫掃馬林魚(影音)

2018/04/23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天與馬林魚進行4連戰的最後一場交手,季前被馬林魚賣掉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4局下敲出2分砲一棒定江山,率領釀酒人以4:2獲勝,並對馬林魚完成橫掃。

過去2年在馬林魚轟出39發全壘打的耶利奇,生涯首度對馬林魚敲出勝利打點,幫助釀酒人完成睽違10年的四連戰橫掃。

上一回釀酒人完成四連戰橫掃要回到2008年,當時苦主是國民隊,「這對我們接下來的客場之旅是很大的強心針。」耶利奇說。

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其實狀況不差,開賽後連續解決9名打者,不過對上肯恩(Lorenzo Cain)時被敲安,接著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耶利奇大棒一揮,形成2:1的領先後釀酒人就不曾再落後。

根據《Statcast™》系統指出,耶利奇這一轟球速高達111.3英哩,賽後他說:「離開傷兵名單後,就感覺狀況維持得不錯,今天敲出那一轟,代表我已準備好,現在非常有信心能展現出我的能力。」

耶利奇在馬林魚四連戰中總計14支3,表現也不算太突出,但今天這一轟出爐後,肯定讓他宣洩不少壓力。

耶利奇棒打前東家敲出致勝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