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力退山豬 陳建安桌球男單六度封王

2018/04/23 13:16

陳建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立體大第一戰將陳建安今天在107年全大運桌球賽公開男生組單打決賽,以3:2力退台灣體大「山豬」廖振珽,衛冕成功,也是他生涯第6座全大運單打冠軍。

男單決賽連續兩年上演同樣戲碼,去年還代表國體大參賽的廖振珽,因腳踝扭傷退賽,將金牌拱手讓給學長陳建安,今年兩人從隊友變成對手,各自為自己的學校爭光。 

世界排名30的陳建安首局以11:9先聲奪人,世界排名40的廖振珽次局隨即以12:10還以顏色﹔第3局,陳建安11:5再次超前,但廖振珽再以11:9扳平。 

決勝局,陳建安在4:5落後時連拿4分,拉開差距,終場以11:7衛冕。

廖振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男雙方面,台灣師大王啟銘/林學佑,激戰5局後以3:2力退台灣體大彭王維/勤楙棖,首度在全大運摘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