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想在公鹿退休太忠誠? 杜蘭特建議:該為自己而戰

2018/04/23 14:51

公鹿字母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媒體上表示,自己骨子裡有忠誠的基因,希望有機會能永遠待在公鹿隊效力,直到退休;不過勇士看板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知道字母哥打算在公鹿推休後,倒是表達了不一樣的看法。

杜蘭特表示,他能夠理解字母哥的這番言論,「亞德托昆波是一個很努力的球員,他希望能在一個球隊從一而終,是因為他很在乎球隊、球迷的看法。但如果是我,我會希望他能為自己而戰。」

杜蘭特接著說道,打球最重要的是心態,「如果字母哥很喜歡現在的狀態,那我支持他繼續待在公鹿;如果他不喜歡現在的環境,那就不需要勉強留在公鹿打球。」

公鹿季後賽次輪扳平戰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